close

 Day 1 新宿Blue bottle coffee

 每次出國只要可以裝到嬰兒搖籃就覺得好幸運,因為去日本小baby好多 ⋯嘿嘿。從剛開始的小小一隻到現在塞滿整個搖籃⋯哈哈  

這次我們去東京,因為咖啡控的我想去喝Blue bottle coffee,第一天下飛機到東京後找到Airbnb的民宿之後立馬把行李放下,直奔新宿的blue bottle coffee.若從JR新宿站是比較近的,在新宿南口新商場NEWoMan哦。


果然很好喝,之後又來喝了一次。而且咖啡師現場拉花好美。

因為隔天要一大早跟KKday賞花團,所以今天才特地來新宿看一下明天集合的位置,外面明天一大早太慌忙找不到地點。

  

  這是KKDay發給我的通知,我們如願地找到這一間大樓。隔天來集合地點發現真的很多人參加,幾乎都爆滿。

DAY 2 參加KKDay 行程

茨城日立海濱公園粉蝶花之丘.足利公園紫藤花(午餐吃到飽)

  

人很多,車程好遠,如果懶得動腦的話可以跟K K Day一日行程,而且我還帶了一個小嬰兒和媽媽,我們在開始園區附近就狂拍,然後走到一個小朋友的區域小卡就不走了所以就沒有辦法到最裡面最美的粉蝶花區, 給自己理由下次可以再來。

 


玩了這個之後根本就拉不動他 ,只好在快集合的時候硬把他拉走,哭到不行。

最後來張合照~沒有去看粉蝶花好可惜

  

接著吃完吃到飽的燒肉餐後,來到了我最想去的足利紫藤花公園⋯但小baby睡到不行。

 


實在太美了

  

 

 今天的遊客真的很多,所以每張照片都好多人喔,我覺得這個紫藤花公園是我目前為止看過最漂亮的花園,美到不可思議。

終於在最後要出園區的時候小卡醒來了

 

  

覺得實在是太美了,有機會一定要再來一次好好的逛個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7649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