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16日早上,老公才剛出門,馬上就睡起回籠覺,但沒多久就有漏尿的感覺,敢緊起來上廁所,但上完了継續不斷的流~天啊羊水破了。

立馬打電話call老公回來,他說他才等第一個紅綠燈而已,還好沒走遠。

勸這時,我偷偷的沖了一下澡,還好昨天有去美髮院洗頭。

老公回家後,帶著待產包便出發前往恩主公,但都早上9點了路上還是很塞,此時肚子開始隱隱做痛。好不容易到恩主宮,才一下車,羊水就繼續流,我墊的棉棉根本抵擋不了,到電梯間時,感覺褲子要全濕了。希望沒人注意到我。

到了7樓產房後,和護士說了我的狀況後,馬上就幫我安排了床位,換上醫院的衣服,內診居然才一指(內診時都好不舒服,心裡超想駡髒話),但因為我大量破水,沒有被退貨,每一個小時讓我吃一顆催生的藥。

老公很好一直提醒護士說我要無痛分娩,但護士說3指才能打,我才開1指。

期間一直有陣痛襲來,但都還可以忍受,到11點時,忍不了了,老公請護士來,內診後已經開3-4指了,馬上要求說我要打無痛,講士還勸我說我的產程進展很快,可能沒都久就要進產房了,但我還是堅持要打。等到打好時都12點多了,藥效發作時,馬上讓我從地獄上天堂,還好有打。這期間不斷的內診,也不知道為什麼全身不斷的發抖。果真被護士說中快1點就幾乎7-8指,沒多久就進了產房。

進產房後,無痛停止--有點捨不得,媽呀陣痛又要來找我了。護士不斷的教我如何使力,內診幫我按摩紅腫的子宮頸,還不斷的和我精神喊話,終於在王醫生進來後沒多久,在1:24分生下小天使。醫生還說恭喜我是一個健康的小男生,最痛的巳經過去了。

小卡一出來哭聲超宏亮,還沒洗乾淨前,護士先抱來給我看,好感動。在生完胎盤後,生小孩的任務終於結束。小卡也初步清潔完畢,再度抱來放我身邊,初步接觸,有幸福感!

  之後,至恢復室待了快2小時,才回病房。4小時後小卡推至病房開始我母嬰同室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7649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